這家燒肉是我跟阿鵝剛認識就去吃了,一直到現在,我們如果想到要吃燒肉又不想嚐鮮的話,就會來這家
因為來這家的話,肉跟蝦子都會讓我吃的很開心







我們這次坐的是一樓,空間位子也蠻大的,很像小包廂
這是牆上的畫,還有一些推薦的廣告,其中一張還是日本電視冠軍的燒肉達人的推薦圖片






大和燒肉有吃到飽也有單點的,不過通常一定都是選吃到飽的
吃到飽的價位由348元~428元,這是晚餐時間的價格,我看Menu上是用上等、特等之類的分,當然都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跟阿鵝看一看,菜色跟肉的種類後,就選最普通的那個,我記得好像是上等吧
其他的當然都有試過,跟朋友來的話,就會選好一點
兩個人嘛~~~就想說可以吃飽就好了
服務生先來放炭後,我們就開始點一桌的肉,哈哈哈哈


很認真在烤烤烤的阿鵝先生  <( ̄︶ ̄)>






我也沒注意到底烤了什麼肉
只知道點完後,就開始一盤一盤的上來
然後我們就拼命放上來烤




好肥嫩喔~~~~~( ̄▽ ̄)~( ̄▽ ̄)
超好吃的啦!!








我超愛吃雞心的
而且這個是有醃過的,烤熟了,就可以吃了,超好吃的啦!!!




這個是雞柳條,是完全沒醃的,所以烤好後可以沾醬或撒鹽
我覺得這個應該算是低脂喲~~~





當你點的東西太多,桌面放不下的話,服務生會馬上放一張桌子,讓你們的桌上不會那麼擠
太用心了啦














最近愛上吃蝦子,而且阿鵝都知道,所以他都會撥給我吃
他們的蝦子也很新鮮
我們這一晚總共叫了三次蝦子,大概將近三十隻吧,哈哈哈






我也忘了我們到底來幾次了
反正就是很常來,如果真的想破頭不曉的要吃什麼時,心裡都會突然想到大和
因為新鮮、好吃、服務也很好
如果要挑缺點的話,應該是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還有就是沒有烤麻糬吧
不過基本上,這個時間也是滿夠的,最後一次加點時,其實真的有飽,都會點甜點來吃





店名:大和無煙炭火燒肉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64號
電話:07-2856081
時間: am11:30~pm14:30 pm17:30~am2:00






arrow
arrow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