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鵝突然說,他想吃忠孝路的牛排
我就說,好啊,那就忠孝牛排囉,哈哈哈哈哈


其實,忠孝路有很多牛排店或牛排館
只是,我記得我還是國小生時,我爸就帶我們來吃
只是有一段時間沒來,等到大學畢業了
我才突然有一天想到這家牛排店,想說來忠孝路看一下,原來還在,而且都沒變,除了價格...
不過價格上,還是可以接受的!!!

這是他的價目表,很明顯的在外面就看的到了
他的濃湯,生菜,紅茶,採自助式的
麵包也是自己弄下去烤,不過一個人只能兩個喲,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偷弄很多個吧!?~ \("▔□▔)/\("▔□▔)/





來的時候,只有兩三個人,只是點完弄完坐下來後,就來幾大群的人來吃宵夜
感覺這些人是常客,因為大家都是自然的去弄湯弄紅茶的,哈哈


這是我點的雞排,已經完全去骨了,雞皮煎的酥酥的,雞腿肉不會乾乾的,好吃!!!!
對了,他們桌上有黑胡椒醬,你可以自己加










這是阿鵝點的牛排,很大一塊喲
如果吃不飽,可是加肉,不過要90元,哈哈哈 ....




又是飽飽飽的回家了~~~




店名:忠孝牛排
地址:台中市南區正義街157號
電話:04-2286-1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