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鵝去釣蝦時,他突然對我說
『決定了,明天去吃烤狀猿』
太突然了吧,這傢伙,真的是...









基本上,阿鵝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所以只要他希望或決定要去吃的地方,我都會答應他
因為他說他想吃烤蝦,呵呵呵呵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家裡附近的燒烤店
本來要去屋馬的,可是他說他要吃到飽的那種


一進來,服務生會帶位,然後就會詢問需要什麼口味的火鍋,也會順便點本子上要的肉類或燒烤類
還有旁邊會有粉紅色的單子,劃一劃再交給服務生就好了

這是我們點的是泡菜火鍋





這張單子劃一劃再交給服務生
有生魚片,不過比較特殊的要加錢





雖然旁邊有吸煙的裝置,可是吃完身上還是有燒烤的味道
不過基本上,燒不大,還不錯!!






開始丟東西上去烤了
我只拍了幾張,沒時間拍了,餓了啦!!!


這是白蝦,滿新鮮的喲
一直拼命點蝦子來烤,呵呵呵







牛五花,滿好吃的,而且薄薄的,很快就熟了!!






服務生送上來時,已經拼成同一盤
有左上:雞腿肉,左中:雞軟骨,右上:韓式燒肉
左下:咖哩雞腿肉,右下:鴕鳥肉





這是豬梅花肉








阿鵝拼命剝蝦子給我吃,哈哈哈~~~~
一直抱著垃圾筒吐蝦殼!!





最後半小時會來問,最後一次要加點什麼
我的習慣是點麻糬兩人份或是三人份的,然後換烤網,整個烤網上都是麻糬
這是我的樂趣,哈哈哈
然後把麻釋烤的外脆內軟,再沾煉乳吃,真的是完全的Ending呀!!!!  <( ̄︶ ̄)>








最後送上一張阿鵝裝可愛的甜美照~~~~~ \("▔□▔)/\("▔□▔)/










店名:烤狀猿日式燒烤(成都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317號
電話:04-2298-9333
時間:平日:上午11:30 至 凌晨 1:00   假日:上午11:00 至 凌晨 1:00   (全天候供餐)
網址:
www.buffet-monkey.com





arrow
arrow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