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鵝是高雄人,而我是台中人
所以我很常下去高雄找他



只是他家我實在是不喜歡住,所以我們都會找外面的民宿或是飯店
基本上,高雄的民宿跟飯店,我不敢說都住過,但至少住過一半以上
不要問我哪間好,哪間不好,我不幫人家打廣告的
更何況,好或不好,這種是主觀的
我只能把我住過的飯店或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家金堡旅店是我住過覺得還不錯的
他是100年的1月正式營業,所以滿乾淨的,從進門到櫃檯,看的出來裝潢的還滿時尚
價格也在能接受的範圍,又附早餐,房間是不大,不過該有的都有

對了,我忘了拍下房間內的照片
不過我在網站上有看到照片,跟現場住的差不多
我滿喜歡他們的浴室,而且連我最在乎的蓮蓬頭的出水量也很強
我住過水量超不強的飯店,頭髮洗到來都不知道幾點了


這是電梯,很新,不會有老舊的讓人不敢搭的感覺




旁邊還有兩台電腦跟腳踏車可以跟櫃檯借來使用
因為現在人手一機的,而且我們在高雄也都騎摩托車,所以都沒借來用過





這是我們住的那間的感應房卡





從房間門口往外拍的走道,地毯很乾淨,牆壁也沒有脫落的跡象
燈光也很明亮,讓人家走在走道上也不會害怕







這家旅店很好找就在火車站附近,離統聯客運只有轉個彎就到了
只是缺點是,因為旅店的正對面剛好是外勞的小吃店,如果晚上出去要小心一點
基本上,我到高雄找飯店或民宿的話,這個會是第一首選,畢竟我都住過兩三次了



店名:金堡旅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南華路224號
電話:07-235-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