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朋友約在最近新開超有名的光之乳酪
可是,看來看去,老實說,能挑能吃的東西太有限了,而且我們只是想吃下午茶
價格上,又有點沒辦法接受,所以只好閃人找別間可以坐下來聊天的甜點店
最後我們跑去華美街的憲賣咖啡

店裡的氣氛不錯,前面有吧台,吧台前面的位子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選擇坐裡面的,雖然是平常日的下午,還是滿多人的
幸好還有位置,不然又要在大熱天裡找別家店了


店內整面牆上掛滿了照片
其他的地方我沒有拍,因為有其他桌的人正在用餐,所以不好意思多拍






我們是下午來的,所以當然是要來吃下午茶,午茶甜點不外乎就是鬆餅之類的
而且看店的名字就知道,主打的是咖啡,不過這次我沒有喝咖啡,我是來吃鬆餅的,哈哈哈
當然如果你要吃一些美式餐點,他們也有,三明治之類的都有


在店內用套餐加70元可以有點心跟飲料
這是脆薯跟水果優格





重頭戲來囉
就是鬆餅~~~~~~~~~~~~它來了!!!!!!
這是我朋友點的水果鬆餅
上來後把蜂蜜淋上,哇嗚,甜滋滋的啦





最厲害的,我最推的就是這個了
就是我點的冰淇淋奶油鬆餅
太讚了,一看到滿滿的奶油跟冰淇淋,整個就覺得它散發著光芒
看到他上來,心情整個大開心的啦






你看你看,是奶油冰淇淋山,超級想在上面學好姨那樣翻滾的啦
哇嗚,有山頂!!!!!







瞧我有多開心啊!!!!!!
我真的大推,就算下次來,我也是要再點來吃~~~~<( ̄︶ ̄)/








店名:憲賣咖啡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412號(華美店)
電話:04-23268681
時間:一~五  0730~2200   六~日  0800~2200
官網:http://www.sendsmi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