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AUO打著沒賺錢,所以死拼命的COSTDOWM,每年很爛的尾牙也取消了
反正連菜錢都要省下來就對了
所以我跟我老爸說,我要吃他們公司的來彌補一下
今年,我又跟老母一起代表我老爸來吃一下,露一下臉

雖然老爸的公司的尾牙不是在什麼大餐廳,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呵呵呵
我記得去年我們是做主桌,整個吃的好害羞,因為我的對面是董事長
三不五時就是要來敬酒一下,所以吃的很緊急,因為可能正在啃雞腿時,可能有兩三個人來敬酒
就要趕快把雞肉咬斷,趕快拿杯子敬一下
今天雖不是主桌,但也還是三不五時要敬一下的桌位

今年最讓我尖叫的,就是因為抽獎在抽到最後一個特獎跟一獎後
因為有幾個廠別的人很失落,因為某廠很旺,所以那幾個失落的廠的怨念有傳達到董事長那邊
所以他捐出兩萬,各一萬的兩個紅包出來
董事長很好笑,為了公平把籤筒拿下來讓大家拌一下
一直堵到我的面前,我當然就不客氣給他拌一下
然後要在上台抽出來時,又拿來我面前讓我拌最後一次
結果怎麼知道一上台抽出來的時,董事長跟副理看了一下名字,竊竊私語了一下
只好把名字拿出:『不是XX廠也不是XX廠,而是在管理部的,就是今年沒有來,不過有夫人跟千金當代表的XXX』
我當時嚇呆了,我叫我老母趕快上台領獎,我則是趕快打電話通知我家的人,我們中獎啦!!!!!
最好笑的是,台下的人還喊著「捐出來」,幸好董事長出來打圓場,說明今年我老爸沒有來,而我們當代表
董事長也虧我了一下,嘿嘿嘿,大紅包,當然要被進包包當零用錢,嘿嘿嘿


今年開春的大紅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