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  忍不住要推薦一下了
因為真的是連我老木都說好吃
真的是,雖然花不少錢,但也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值得啦


餐廳很有FEEL,樓下的那檯鋼琴是自己彈奏的,滿妙的,呵呵

真的還滿高級的,因為用的食材真的都跟平常平價的鐵板燒不同
當然啦,畢竟是走高級路線,所以吃下來的費用也很『高級』
在吃的時候,還跟老木說好,都要點不同的,才能吃到不同的感覺
而且因為每道菜都是小小的,很適合我老木,因為我老木吃不多,不像我....哈哈哈

開胃菜...鮑魚水果沙沙、無花果鴨胸、魚子醬鮭魚球

尤其是那個魚子醬鮭魚球,好吃的讓我升天啦

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我是沾奶油吃,真的好吃,一人有兩個麵包,可是我把我媽的也吃掉了,姆哈哈哈

湯...我選的是松露洋蔥湯

老木選的是象蛂蚌海鮮湯

一樣好喝,尤其老木的海鮮湯,服務生端來時,只要魚片跟料,之後他會倒進很燙的高湯,吃的時候,魚片都熟了

沙拉...我選的是軟殼蟹沙拉,老木選的我忘了,哈哈哈

我老木很喜歡那個軟殼蟹,因為酥酥的,很好吃

檸檬Sorbet

一定會有杯讓你潄潄口的飲品,讓你準備吃主菜

主餐...老木選的是香蒜牛小排,我選的我忘記叫什麼,也沒照片,不過也很好吃

主廚在上主餐前,會問你要不要一起分亨主餐,所以他會將食材一人一半,讓兩個人都可以吃到對方的主餐
真的是有夠貼心的啦

很多人都以為就只有這樣,每道都少少的
但,其實還會有一道櫻花蝦炒飯,所以別怕吃不飽,因為主廚還會問你要不要續碗
這個櫻花蝦炒飯很香很好吃,炒的鬆鬆的,粒粒分明,而且加了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還會吃到蝦卵一顆顆的喲


最後的甜點跟飲料是帶我們到樓上有點類似小包廂,可以由上往樓下看全景
我的法式布蕾跟冰咖啡,老木是鮮果盎跟焦糖瑪奇朵


因為吃的時候,根本都一下就吃光了,所以也沒拍到半張照片,只好借用一下夏慕尼網站上的圖片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04-2328-2918
‧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因為我是台中人,所以去的是台中的分店
想知道他其他的分店,可以上他的網站查尋




PS..以上食材的圖片都摘自夏慕尼的網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