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一回到家,就發現這傢伙了




這傢伙叫黑仔達,是我老弟取的
是一隻獅子兔
瞧這傢伙,多得人疼啊

為了讓他能多熟悉這環境,我常常把籠子打開讓他自由活動,其實是讓它自由拉屎
這傢伙走到哪裡,就下『黃金』下到哪裡,我們也就跟著掃到哪裡
還會給我累了就靠牆休息一下,要拍他,還懂得看鏡頭喲,真人性化





我妹說寵物店的老闆說他才一個多月
可是我覺得他的體型好像不大像一個多月,因為太大一隻了


他的乾糧,我要去拍他時,還懂得用前腳踩住碗裡的乾糧,大概怕我偷吃吧(((((最好我是會吃啦!!!)))))




瞧他性感的雙唇,沒想到他還知道要這樣喝水喲





目前他的興趣就是跑出來把撲在地上的廣告紙撕爛,然後就是靠牆後腿一伸就QK了~~  =_=


我是對養寵物沒什麼興趣的人,寵物很可愛,不過我更怕麻煩
可是這傢伙還滿可愛的,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