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鵝家就住在高雄市的鹽埕區
所以回高雄的家的路上就一定會經過這家
聽說是連鎖的日式料理,不過什麼時候開的,我是沒有問服務生
可是有點類似樹太老的那種日式套餐料理

我們是中午十一點多進去的
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吧,所以就沒什麼人
位子我還可以跟服務生指定,哈哈哈




阿鵝真的是一個毛髮茂盛的人
所以如果一兩天沒刮鬍子的話,就跟個海盜沒兩樣
連頭髮也一樣,所以吃完準備去找老帥傅把頭髮剃掉





這是我點的鮪魚蓋飯定食,滿好吃的~~~







這是阿鵝點的炸豬排蓋飯定食






套餐有搭配飲料跟甜點,跟樹太老一樣,只是小菜就...
如果真的要比較的話,我還是會去吃樹太老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











店名:鐘庵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5號
電話:07-5215488
時間:AM11:00~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