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鵝跟我說,他大學同學結婚了
我問,『在哪裡辦?』
他說,『台北小巨蛋啊』

腦海裡突然有影像,就是萬人演唱會的場景
我就說,『哇,那麼多人嗎?新郎新娘不就像在辦萬人演唱會囉!?』
阿鵝就大笑的說,『我也是這樣想,結果不是,是旁邊的宴會廳』

就這樣,陪他北上喝同學的喜酒
這是第二次去小巨蛋
第一次是看Super Junior,第二次就是這次囉




我們上台北之後,阿鵝的同學一起來跟我去現場
因為大家都在開玩笑說,『真的是小巨蛋嗎~?』『是萬人演唱會的那種嗎?』

一到現場,哇嗚,真是好氣派的大廳





這是今天的菜色
好有質感的本子
















我們一直吃到婚禮結束才走
每道菜都很好吃
對我來說,吃喜酒從來都沒客氣過的,哈哈哈
尤其甜點的那道讓我好驚訝,是巧克力鍋,好吃又好玩


吃完好滿足喲,飽飽的上車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真是討厭




店名:囍宴軒宴會廳【台北小巨蛋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
電話:(02) 2578-1238
網址:http://www.globalbanqu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