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祂可是奈良的神,別不禮貌喲!!!
瞧我一臉嚴肅的樣子......





一大早就搭著電車到奈良公園
從電車站下車後,慢慢走

還是要忍不住的說,街道真的好乾淨
後面那個是台灣也有的黑貓
雖然有陽光,可是三月的日本還是有點冷







當我們過了一個地下道後,重點來了
就是~~~鹿!!!





太萌了,表情、眼神超足的,我一看到,馬上拍下來,愛死了~~~





一路上一直遇到鹿先生
我只能說,這裡是鹿的天堂啊
就連過馬路,也要讓鹿先過
所以你在這裡可以看到這個路標









我們還有買鹿可以吃的餅乾,用手餵鹿
那邊的鹿很厲害,分的出店家或遊客
只是是遊客,他們不但會排排隊等你餵
而且你不動,他還會輕輕咬你一下,告訴你,他餓了,哈







在這裡也還得到紀念品,當然都是跟鹿有關囉
還有,這裡跟遊樂園差不多,因為到處都是尖叫聲
來參觀的學生也超多的,男生女生,尖叫聲此起彼落
又好笑又好玩的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的建築物
而且到處都有神社






一直往裡走,就是東大寺了
真的讓我哇嗚的,因為跟門票上一模一樣
當你一眼看到,忍不住的會覺得好壯觀






進去當然不免俗的要合照一樣,哈哈
我覺得,走進去的一入眼廉的是大佛
真是雖為觀止呀!!












對了,廟裡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有一根柱子,只要穿的過去的話,就能變聰明
所以我們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啊




一穿過去,真的覺得頭腦有打開變聰明的感覺,哈哈哈哈


剛有有位大叔要救他的同伴,所以出手相救
只是他救人的姿勢,讓我不得不把他拍下來
笑翻我了~~~






當我們離開時,剛好在路上有賣烤蕃薯,立馬買來吃吃看
我的天啊,好吃到讓我忍不住的讚嘆,我想回來台灣就買不到了
只是我們在吃的時候,那個鹿又跑來打擾我們
所以我們又邊吃邊跑,太好笑了~~






我們要走去車站時,剛好接近中午時間
好多上班族都出來飯了
他們的上班族的穿著真的很整齊
都是西裝領帶的,只要手插口袋,就忍不住覺得好帥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