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高雄的第一天,阿鵝說要帶我去吃顧身體
我就說:什麼顧身體??那家店叫什麼??
阿鵝說:就顧身體啊!!
就這樣你來我往之後,原來這家店真的叫『顧身體』
然後我就一直大笑!!!!!
可是因為下高雄的第一天吃了大餐,沒力氣,胃也沒空位,所以就隔天才去吃


我們去吃的是七賢二路的店,在百視達隔壁
在店裡的牆上有貼,原來在左營也有分店





這是我點的豬油麵線,他還有麻油麵線,下次再來試吃看看
麵線不會糊糊,而且一口麵線一片蒜片,超好吃的







這是阿鵝點的藥頭豬腳麵線,豬腳很Q,不會爛爛的,很有咬勁
不過,如果喜歡吃燉的爛一點的豬腳的人,可能就不喜歡了







這是我點的湯,是藥頭腰子湯,腰子好脆好好吃喲,而且不會很老很硬
真的是脆的,又不會很生有腥味,太好吃了!!!!
我超級大推的,下次再來吃,我要點麻油腰子,
反正腰子,我大推就是了!!





阿鵝真的很愛吃豬腳麵線
他說他的朋友常常來這裡吃豬腳麵線來改運
雖然我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效
不過那麼好吃,把這個當藉口也可以的啦!!!





店名:顧身體麻油雞酒&藥頭排骨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18號 (百視達隔壁)    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大路107號
時間: 17:00~我也不確定,不過開到凌晨就是了很多夜喵子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