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鵝去漢神巨蛋散步
因為中午去吃了一家用團購券的冰店
基本上,兩個人都還有空間裝食物

就坐在舞舞舞的對面,兩個人在聊天時,阿鵝說,聽說這家壽喜燒滿好吃的...
好吧,既然阿鵝都開口了,那就來試試看吧
而且他的外面還立了一支招牌寫著使用299元的餐第二人半

不過,一吃完,我就糾著阿鵝的領子說,你是聽誰說滿好吃的,你說啊!!!!!!!!!!!!




咳咳.....回正題
這是用碗,滿可愛的





意思意思當然要跟這種可愛的東西合照一張




連茶壺也很可愛
我記得那天,藍色的是醬汁,紅色的是水
因為壽喜燒會越吃越鹹,就需要倒水,可是如果手殘倒太多,就再倒醬汁,哈哈哈哈
而且會越吃壽喜燒的醬汁會越少,所以要加水跟醬汁,儘量別超過三分之一




一進來,點完餐會給基本的菜盤、肉類跟海鮮





肉類,不外乎就雞肉、豬肉、牛肉,所以也沒特別照
雞肉是冷凍的那種,有點失望




最近不曉得超愛吃蝦的,所以一家店合不合我的胃,就在於蝦子的新不新鮮
我只能說,當阿鵝撥好蝦子給我吃時,我一口吃進去,我就跟阿鵝說,蝦子好像不新鮮
因為有點爛爛的,我有點失望,阿鵝也知道,因為他在撥的時候有感覺不大好撥



既然來了,能吃就是福,更何況第二人半價
也是有好吃的啦,像牛肉就不錯吃





因為我們是有多加100元,可以點一些豆奶的飲料,還可以去吃哈根達茲跟明治的冰淇淋
至少冰淇淋是可以滿足我的吧,想不到.....(╯‵□′)╯︵ ┴─┴
我高高興興的去挖冰時,除了草莓的那個,其他都見底了
而且冰箱太冷,所以冰整個硬到可以當凶器了
也就是邊挖邊練我的臂力
我好難過好難過




從此以後,如果阿鵝說要吃的店,我要先去孤狗一下
免得我邊吃邊碎念!!!








我只能說,因為有吃過北澤之類的壽喜燒,所以只能說,他不適合我
應該有人會喜歡吃的吧....


店名:舞舞舞壽喜燒
地址:高雄漢神百貨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4樓)
電話:(07) 550-2570
網址:http://www.1and1.com.tw/index.html
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
週五及假日前一天:11:00~22:30





arrow
arrow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