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朋友約在台中新光吃飯
這家花月嵐之前常常聽別的朋友講到
聽說湯又濃又好喝
畢竟現在要找到好吃的拉麵有點難
不是不夠味,就是麵硬,要不然就是湯是用粉調味的((之前新聞有播))

從他外面的櫥窗的拉麵模型,感覺就滿好吃的
而且價格還滿能接受的

到了用餐時間,店裡真的人多到爆
就連我們來到現場後,都還要排二、三十分鐘
我想是真的好吃,才能有這樣的人潮





基本上,看完菜單後,服務人員會送上白開水順便會來跟你點餐






這個是嗆辣韭菜,加在麵裡,好吃啊!!!!






如果你想要多加水煮蛋或是其他配料的話,三十元就好了




這個蒜頭把他壓碎後,加在湯裡會變的又濃又好喝,味道真的直衝腦門的啦!





我朋友點的銀次郎拉麵,海鮮魚味超濃的,感覺很實在





這是我點的大蒜拳骨叉燒拉麵
可是一口湯喝下去,忍不住讚美他,因為好好喝喔!!!!
而且叉燒軟軟的好吃喲!







花月嵐除了拉麵,還有鐵板炒飯,我弟說,炒飯也好吃!!!
對了,除了單點之外,還能點套餐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蛋不是黃金蛋,是一般的切半全熟的水煮蛋
湯很濃郁好喝,不過喝到最後會太鹹,所以白開水真的是不能缺少的,這也是吃日本拉麵一定會有的事
之前去日本吃拉麵也是這樣的情形,哈哈哈
還有就是沒有蔬菜,只有筍干而已
雖然我看網路上也有負評
不過大致上,我覺得是我在台灣吃過的拉麵裡,算好吃的
有機會我會再去吃那個激辣的口味,因為超吸引我的







店名:花月嵐 拉麵  新光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2樓(新光三越百貨)
電話:04-2254-8555
官網:http://www.kagetsu.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