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問晚餐要吃什麼,兩個人都沒有答案,哈哈....
所以我都會問阿鵝,給我一個方向,然後我就去找餐廳
他說他想吃牛排,我就突然想到在鹽埕區的新統一牛排館
阿鵝說,這間牛排館歷史悠久了,在高雄還滿有名的,老一輩的人都知道這間餐廳


雖然去吃之前有孤狗一下,滿多人有踩雷的,基本上就一半一半
所以我們就冒著會踩雷的心情來吃
一到門口,小姐說要等約十分鐘,雖然不是假日,不過來的人還滿多的

進到餐廳裡面,氣氛還不錯,真的有高級餐廳的感覺,不是那種可以大呼小叫的餐廳
連我拿阿鵝手機要拍照時,有咔嚓聲都感覺好大聲喔,哈哈哈





我們坐的是一樓的窗戶附近





午餐有商業午餐,感覺還不錯吃
可是因為我們是晚餐時間,所以又有另外一種的點餐方式


這是大蒜麵包跟青蔥豆豉,感覺好奇妙
因為是西餐廳,可是有熱炒的配料,哈哈




放在麵包上,其實還滿好吃的,辣辣的



沙拉有分三種醬料
他們的生菜是有機生菜,雖然我吃不出來,哈哈哈




濃湯,真的好吃,而且料多又濃,不是那種路邊的玉米濃湯就是了





這是我點的牛排,牛排下面還舖滿滿蒜頭
餐一放到桌上,小姐會幫你把蒜頭炒一炒,然後再把牛排放上去,味道又更濃
一口牛肉一口蒜頭,牛排的味道會更跑出來
小姐在幫你弄好之後,還會灑玫瑰鹽










這是阿鵝點的豬腳
一放上來都傻了,因為好大喔!!!!
整個都飽了,哈哈哈哈,幸好我沒有跟著點豬腳






本來要點布丁的,結果布丁沒有了,只剩芒果乳酪












這頓下來,當然破千跑不掉
只是氣氛跟餐點都還滿滿意的
阿鵝說下次來吃商業午餐
幸好沒有踩到雷,或許是剛好點到好吃的吧
服務跟氣氛都有點滿意的範圍內



店名:新統一牛排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1號
電話:07-5511414
時間:平日 11:30-14:00,17:30-21:30
   假日 11:30-14:0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