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前,一直找不到住的地方,飯店不是太貴就是訂滿了
我們選在六日上北部,所以都住滿了,是很理所當然的
找著找著,我妹就找到這家民宿,在萬華區西門町附近
因為晚上也會去西門町逛,所以選住在這裡,還滿方便的

我們訂了兩間,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我記得是Q房
另一間是我弟跟他女友,我忘了叫什麼房,可是很漂亮,整間是粉紅的
這是我們出電梯後的走道







房間很乾淨,以白色會基底,木質地板,感覺很舒服,也沒有怪味道
這是老爸跟老妹在討論等一下要去哪裡的樣子






床前面的平面電視,還有抽屜












床頭的牆上也有壁貼,不會只是白白的牆壁,讓房間有活潑的感覺





重點就是這個了,浴室!!!!!!!!!!
一看就很明亮的,讓人很滿意的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而且衛生用品都有,也很乾淨




因為蓮蓬頭旁邊有一個窗戶
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西門町的街景
一打開,剛好就是肯德基,哈哈,半夜找不到東西吃時,這是最好的宵夜





我們住的是八樓,而我弟住的是五樓
其實這裡我覺得有點復雜,有怪怪的卡拉OK,也有怪名稱的店,半夜最好不要跑去其他樓層
當然如果想出門或是想去7-11的話,要找到伴再出去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悠閣的部落格看一下吧!!!
或者是孤狗一下悠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