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大海吃,是我高中同學帶我來吃的
而且這家拉麵開在巷子裡,旁邊的義大利麵太亮了,還害我沒看到這家店
我們五點半就站在門外,不過店員門還在準備
就在等的同時,已經有人跟我們一起在等了
可見這家拉麵店,真的很厲害


店裡頭其實沒有很大,而且有二樓可是不開放
這是櫃檯,小小的






進門後,店員會給你菜單,讓你點完後去櫃檯結帳
我本來想點地獄的,可是又想吃蒜頭的,結果被我畫的亂亂的,哈






我同學還有點可樂來喝,付完錢後,就自己去冰箱裡拿






本來想坐面牆的桌子,不過又選了兩人可以坐的桌子





跟花月嵐一樣有蒜頭可以壓,哈哈哈
濃湯加了蒜泥,真的是人間美味 ~( ̄▽ ̄)~( ̄▽ ̄)~





這是我點的蒜頭拉麵,是用蒜酥的,我點的是湯是普通鹹,麵是普通Q度
而我同學點的是地獄拉麵,就是用豆瓣醬的辣,不過我覺得地獄拉麵的湯比較好喝,好奇怪,哈哈哈






我覺得滿好吃的,可能我湯頭點的是普通鹹,所以湯一下就喝完了
而且叉燒肉雖然只有一片,不過有厚度的
我還另外點一個糖心蛋,沒拍出來,不過好吃~~










店名:大海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SOGO後面LV旗艦店右轉)
電話:0955-278-875
時間:11:00~14:0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