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遲到了,小妞都兩個月又六天了

我最後決定選日子剖腹產,所以在前一天,老妹說叫我留個紀念

於是她把她的化粧品拿出來,有我肚子上畫畫

 

是的,看到不要笑太大聲

噠啦~~~好美的一張臉啊!!!

哈哈哈哈

 

 

 

 

老妹還跟她的作品合照一張,笑翻...好像兩個人的合照

 

 

裡頭那個小妞好像要飛出來了,怎麼麼凸啊!!

 

他的側臉好美啊....(((笑)))

 

就這樣,挺著這個肚子的最後一天,讓我現在看起來好懷念喔!!

難怪有人跟我說,要珍惜懷孕的那段日子,現在想起來是真的,雖然很累,可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妞 肚子 剖腹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