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洗完澡在沙發上小瞇一下
結果竟然夢到跟裴勇俊舌吻
那個過程太激烈了
醒來還一直亂笑一通
太真實了,吼.....


本來我要先去開窗戶的
可是勇帥從背後把頭忱在我的肩膀上
只是想在我耳邊說話的
誰知道他的手從背後摸到前面又摸到上面的
結果我們兩個就開始激烈的舌戰
從沙發到桌上,又再到沙發上
一直舌戰到勇帥把一張小桌子上的東西一掃清空
我們兩個一直躺在上面舌戰後
正當我們準備要再更進一步時,我竟然剎風景的說了一句

『可是我mc來了』

然後我就醒了.....
怎麼會這樣呢.....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我的天啊,我在搞屁啊 醒來我真的好後悔
再躺回去睡怎麼夢也夢不到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