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在msn上閒聊
他說有人想包養他,不過我實在是............嘴真賤!


某某人 = 我朋友
某某人:「有富婆要包養我....」
小哎:『真的假的啊!』   畢竟他的長相,我想,某些族群應該會喜歡吧,我猜的!!
某某人:「那是當然的啊!」
小哎:『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一般人看的到嗎?』
某某人:「 靠夭!!!! 」
小哎:『開玩笑的咩,啊他是給你多少錢??』
某某人:「50萬元,一個月,讚吧!」
小哎:『啊是紙錢嗎???』
某某:「幹,我一定要跟你絕交.....」


就這樣,結束雙方很快樂的交談
不過好像只有我快樂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我嘴真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