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黑仔達不小心"躺"在哈利波特的尿尿處整身都是尿
一回家要幫黑仔達梳毛時,整個傻眼
所以,只好帶黑仔達上醫院洗一下澡,順便帶黃飛鴻一起去
哈利波特沒帶去,因為他心機太重,尿給黑仔達躺,自己乾淨的要命

瞧他在沙發上,天真無邪的臉 =_= 





因為這兩個傢伙太大了
當初帶他們回家的寵子整個縮小
沒辦法,讓他們兩個擠擠
第一次帶出門,莫明奇妙的乖,平常活跳跳的
一路上,黑仔達還很彊硬的一動也不動


可惜一到醫院,醫生說他們兩個還太小,不滿一歲不能洗澎澎,不過可以剃毛
哈哈哈
因為兔子怕熱,所以把毛剃一剃,他們也涼爽
為了保有兔子的尊嚴,所以只剃腹部而已
因為是第一次上動物醫院
所以要填表格資料,填到寵物名字時,整個亂害羞一把的
因為一個叫黃飛鴻一個叫黑仔達,我跟老弟很認真的填
等到叫名字時,整個好害羞,而且跟醫生還有櫃台小姐聊天時
都會直接叫兔子的名字,當我說有家那個黑仔達跟黃飛鴻時,我看到護士小姐的臉部抽動了一下
當我又講到我家的哈利波特時,他整個笑起來
我認真的老弟說,取名字真的很重要...........噫~~~~哀ㄗ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