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一個不愛預約跟訂位的人
除非真的是有那個必要性,又或者是很多人要慶祝之類的
我都是想到吃什麼,然後直接衝進去的人,哈哈哈
當然最常遇到客滿,不過我手上還是有備份的餐廳囉


去逛中友時,想到樓上這家餐廳看起來滿氣派
因為也沒吃過,所以就是它了!!!!!



因為他的套餐有很多種方式的搭配
所以我跟阿鵝都很認真在點
可是我重點還是在甜點上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湯的味道也很濃








重點來了,我的水果聖代來囉!!!
啊嗚~~~(((撒花)))  ~( ̄▽ ̄)~( ̄▽ ̄)~









吃下去,不但心情好,也沒時間發脾氣了,哈哈哈哈....<( ̄︶ ̄)>












如果沒有這道水果聖代,就不完美了~~!!!
大~開~心~呀比!


店名: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台中中友店)
地址:中市三民路3段161號A棟13F
電話:04-2223-0508
網站: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營業時間:Mon~Fri:11:00-22:00, Sat~Sun: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