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找馬卡龍的關係,所以就找到這家甜品
滿多人來過,評價滿高的,所以就跟我妹來吃吃看
畢竟我們滿愛吃甜點的







這是蘋果汁,喝起來.....只能說.....他不適合我!!!
可是一杯要90元 #(┬_┬)泣!





這是瑞士栗子杯子蛋糕,味道真的不上不下,是我的味覺出問題了嗎?





我把他打開從上往下拍






我還點了香草輕乳酪蛋糕,是有比較好吃
不過我忘了拍  ╮(╯▽╰)╭


整家店以歐式浪漫風為主,整個家氣氛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是我的味覺出問題了呢?還是.....
還有我們吃的時候有一桌假貴婦吵死了
而且已經吵走兩桌客人,因為被吵走的客人在碎嘴時,被我聽到
有一桌要走的客人還跟服務生說,請那桌假貴婦小聲點
結果沒用,他們只好自己先走,整個氣氛都被破壞了
這次下午茶整個吃的有點不高興....





地址: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92-1號
電話:04-27063066
營業時間: 11:30~21:00
網址:
http://www.sweetemi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