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大早跟著上班族一起搭車
雖然愛睏,可是看到這個車長先生,都醒了,哈哈哈︿( ̄︶ ̄)︿
日本電車裡的列車長都好專業,因為都西裝筆挺的
讓人心情都很好~~~((還是只有我?))





為什麼一大早,感覺我變的好呆喔,哈哈哈~~






日本的街道真的好乾淨,空氣也好清新喔
或許我們去的沒那麼市區的關係吧,就覺得一切都開心
我也不曉得一大早我就那麼HIGH~~





到囉,日清泡麵博物館到囉~~~ 呀比!!
一進去,整面牆滿滿的泡麵,被泡麵包圍的感覺好開心喔






因為我們每次都很早出門,也很早到,所以都沒什麼人
只是當我們開始要去做自己獨一無二的泡麵時,就開始很人來
而且這裡真的超適合小朋友來的,超有趣的






做一碗獨一無二的泡麵要日幣300元,然後就可以坐下來用色筆畫你杯子的圖案
我做了一杯給阿鵝,就一直呱呱呱的畫~~






當你畫完後,就是可以去挑料
他會幫你的杯子清毒後,可以挑選自己想要吃的內餡
然後挑完再封膜,全程都是透明化,你會很好奇的一直看






對了,除了一樓可以製做自己獨一無二的泡麵
二樓有個體驗工坊是給團體做泡麵,而且是從桿麵開始
可是要先預約就是了!!!!






結束後,我們就跑去休息區去吃碗泡麵當早餐
每個人挑的口味都不一樣,可是都好好吃喔
在等泡麵好時,又要來玩一下,哈哈哈





對了
最後放一張走要去電車站的路上
超乾淨的地面,然後阿足足在旁邊的一家百元商店裡買了一支鍋子
這是太開心的一種表現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