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經過這家咖啡館
只是沒機會進去

因為吃完午餐後,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
熱到我都一直發脾氣

所以就喝個咖啡,吃個甜點,讓心情好一點


本來想點的天使蛋糕賣完了,所以就點香蕉蛋糕
香蕉蛋糕,吃起來香蕉味很濃,而且裡面有加核桃,所以很有口感
不會只是單調的香蕉味濃的蛋糕




這是我點的焦糖瑪琪朵,甜甜的,沒有咖啡的苦味,好喝!!!





對了,我忘了拍阿鵝點的飲料
他點的是飄浮冰咖啡,也是滿好喝的




因為太累了
沒有拍什麼照片
可是下午時間來這裡,因為我坐的是沙發的地方,所以輸胡到打瞌睡
阿鵝也睡到打呼,超誇張的!!!

如果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來
反正離阿鵝的家滿近的


店名:朵特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7號
電話:07-532 0669
時間:AM11:00-PM22:00
(高雄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