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路過時,發現幕府竟然有分店開在這裡
即然如此,那就要進來吃一下,不然怎麼對的起自己呢,哈

拍的照很少,畢竟我是一個貪吃的人,還沒拍到照,就進入我的口中
每次都吃進去了,才發現忘了拍照...

一進去,師傅就會帶位

坐在位子上後,就看著Menu
太多想吃的,讓我好苦腦,怎麼辦啊!!!
基本上,師傅不會打擾你,等到你要點菜時,只要用眼神或舉個手就好了







玉子燒是阿鵝的最愛,甜甜的蛋捲,好吃




我是愛吃生魚片的人,所以綜合生魚片是必點的
本來是要想鮪魚鮭魚生魚片的,現在想起來,早知道就點了,飲恨~~





來了來了,這是總匯組合壽司
如果沒有特定想吃的,那就可以試試點總匯的,每樣都吃的到
尤其是右上角的那個是蝦蛄握壽司喔!!
其實我還有另一種綜合握壽司,差不多,也是很好吃





這是我另外點的炙燒鮭魚肚
我只能說,這個讓我見到我阿公,滿滿的油脂,一進入口中,滿嘴芬芳啊!!
只能說,太好吃了,你瞧瞧照片中的油脂都流出來了...




看我的表情,好吃到五官都皺在一起了!








對了,阿鵝有點味增湯,味道很夠,好喝!





幸好沒忘跟店扛棒拍一起,哈哈哈哈








店名:高雄幕府壽司-英雄店
電話.(07)281-5599 . 282-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號(高雄女中對面)

他還有其他的分店,可以上他的網站看一下喲!
http://www.sushion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