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餐時間
我問阿鵝先生想吃什麼
又順便跟他說我想吃這家在新崛江的餐廳
他就說好啊


一進餐廳
我們坐的是靠窗戶的沙發坐位區,滿輸胡的,哈
阿鵝點的是套餐
我是單點我想吃的餐



阿鵝套餐的前菜小漢堡
真的小巧可愛,用阿鵝來表示有多小





一口就可以吃進去的小,哈哈哈








這是我點的蜂蜜芥末起士薯條
超級牽絲的啦,整個超開心的喲~~~




 



其實可以拉高高高高.....的喲!!!
一口吃進去超滿足的!



 


這是阿鵝點的套餐的燉飯
超級有誠意的,因為兩隻超大的蝦子
味道很夠,飯也很入味






 
而我還有另外點一個算是開胃菜
德式香腸燉花椰菜
味道重,幸好我邊吃邊挖阿鵝的燉飯
如果單吃的話,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









老實說,本來是很期待最後的甜點就是我點的焦糖香蕉派的
可是,害我等好久,只好站起來結帳,順便跟服務生說我點的甜點沒來
才發現服務生忘了幫我寫進這道甜點,害我好失望喔
哭著付錢
所以我只好站在店門口呼喊著:我下次會再來的!!!!






店名:查爾斯廚房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電話:07-221-1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