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行程我都沒在記
反正就是記得要早點起床出發

這天梅漬表妹帶我們來嵐山,因為要去金閣寺還有錦小路
不過我要分開寫,拍的照好多,邊寫網誌邊修照片
就連現在看到照片都覺得好好玩喔
現在又開始想起在日本的那幾天







今天的第一站是嵐山,嵐山到囉~
早上的空氣真的好好,雖然有飄了點小小雨
可是,就是因為下過雨,才覺得好清新的空氣







不過我真的不曉得這張照片要怎麼會拍成這樣(⊙o⊙)
我想應該是我們想證明空氣太好了的表現!






我記得那時一直在台灣沒機會看到櫻花,結果到日本就看到了,真美啊~~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嵐山,所以路上的人很少
而且路面都好乾淨,而且好分明的顏色,都有設計過的樣子
我們還有到了美空雲雀的紀念館,可是太早了,沒開,哈哈
沿著路我們走到竹林小徑,也看到讓我好慌張的路標





我一直承認我是個諧星,我真的沒辦法像我妹那樣可以讓自己很美
不管去到哪裡都要搞笑一下,我真的戒不掉!!!









接著梅漬表妹要帶我們去金閣寺
剛好坐到一班是鬼太郎的電車
超可愛的啦~~




還是一句話,時間好早喔,沒有人,所以又開始在電車上搞怪了
我真的很愛在地上打滾~~~





到了金閣寺,就真的有很多人了
尤其是學生團體,好多小朋友跟學生來這裡校外教學吧
也有很多旅行團的人






當然要添個香油錢,祈求一路平安~~
對了,再冷都要吃冰,對日本人來說Häagen-Dazs 不是冰,只是甜點而已
走到哪裡都可以用販買機買到,而且比台灣便宜,當然要吃一下囉




超好吃的,可是吃完好冷喔~~哈哈哈
所以又投了杯咖啡來喝一下
呼,怎麼覺得什麼都好吃~~~







我們還路過那家很有名的 yojiya藝妓吸油面紙
這是他的官方網站http://www.yojiya.co.jp/index.html
我還回家孤狗一下,哈哈哈.........
聽說很多人去日本會買,可是我用不到就是了~~    <( ̄ c ̄)y▂ξ


我寫完這篇,在邊弄照片邊整理時,我發現,我真的是一路吃到底
而且我現在想起來,還有一些沒吃到的,我好悔恨啊~~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