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了嵐山跟金閣寺後
老實說,午餐在哪裡吃,我也忘了
不過梅漬表妹帶我們去吃迴轉壽司
本來要去她們常去的那家,結果那家倒了
哈哈,真可惜啊

就在路上閒晃時,我突然眼尖看到一家甜甜圈
當然就要買來吃啊,哇嗚~~好吃!!!





飽餐一頓後,我們就在附近散步一下
兩個媽媽在看衣服,我跟梅漬就跑去玩吊娃娃機
日本的吊娃娃機超有趣的
比台灣還要多的禮物,而且不單單是用吊的,還需要靠點腦力
在吊娃娃機的店裡,我也花了不少錢,太好玩,太新鮮了~





逛啊逛的,來到了錦小路
我看到前陣子在youtube上BOSS在日本的廣告
好有趣,是請湯米李瓊斯演外星人來地球工作
剛好有販賣機在賣就投了一罐來喝,嗯~~~不錯喝喲!!!





還有,我真的又發揮走到哪吃到吃的精神
這個應該是叫玉子燒,真的超好吃的啦





來到大阪,當然要來吃個章魚燒才行啊
日本跟台灣的章魚燒不一樣
台灣的是一顆圓圓像貢丸一樣的
可是日本的章魚燒,是軟趴趴的,醬汁超好吃的





我們買了一些餅乾零食的,還去吃了豆乳冰淇淋
他們不只有冰淇淋還有別種,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來到錦小路,超多的醃漬品
當然是有一直試吃,哈哈哈,每樣都好吃!!!






拍了一些店裡的照片,超像模型照
很整齊又很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