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了泡麵博物館
下午的行程就是逛街了,姆哈哈哈哈~~~~( ̄▽ ̄)~( ̄▽ ̄)~~
梅漬表妹帶我們來神戶吃午餐,然後去逛南京町跟本町





本來是要去神戶吃牛排的,因為神戶牛很有名啊
可是我們走啊走的,突然看到一家用神戶牛肉做成的漢堡肉
感覺出它發出了光芒,然後我們就走進去了





我們還排了一下,因為位置不夠
感覺好高級的餐廳,氣氛真好
每一道都好好吃,吃完後,我阿公都出現了~~~~


吃完後,就開始逛起來了,順便飯後運動,轉個彎就是南京町了
南京町是一個充滿中國風的中華街






而且在這裡都一直看到台灣賣的小籠包之類的小吃
可是讓我覺得很好笑,因為竟然也有賣新竹米粉,也有賣一些台灣才有的醬油之類的
我不好意思拍下來,太好笑了
還有台灣的烏龍茶、高山茶之類的也有
其實讓我覺得,外國人可能真的分不清台灣小吃跟中國料理吧









來到神戶一定要來風月堂,所以我也有到風月堂買了伴手禮回去送人
我自己也有買來吃,好好吃喔!






我們剛好路過一家很有名的洋菓子店
怎麼可以不進來吃呢~~~不吃對不起父母啦,哇哈哈哈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甜點攻擊,哈哈哈
他每一盤蛋糕都會有一塊小方塊的巧克力
一開始我說不要吃,幸好嘴上說不吃,結果先把他拿起來吃
萬萬沒想到,我要落淚了我,怎麼可以連這麼小塊的巧克力都可以好吃到讓我看見阿祖






吃完後,真的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因為好怕回台灣就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蛋糕了╮(╯▽╰)╭


走啊走的,當然有看到吊娃娃機店
兩位大人去逛大人該逛的店
我跟表妹兩個人就晃進去,只是沒想到兩位大人也跟著進來玩
也玩瘋了,因為太好吊了吧!!!





表妹隨便一撈就是一把,太有趣了,這是一種成就感,哈哈~~~





每個人出來都笑嘻嘻滴~~~~~~






然後又開始逛起來了,哈哈哈,我跟表妹就一直邊拍邊玩~
你瞧,我真的是諧星來著~~哈哈哈哈












最後奉上,我的搞笑三連拍,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