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的晚餐
梅漬表妹帶我們去吃吉野家
是的,就是那個台灣也有的吉野家,哈哈 <( ̄︶ ̄)>
來到日本,當然也要試試日本當地的吉野家囉

這家吉野家在通天閣附近
是24小時的,而且如果大半夜迷路或是被壞人跟踨的話
可以跑進來躲,因為牆上有一張警察局貼的警示圖


送上來的套餐都是長這樣







這是我點的咖哩牛肉丼飯再加一顆溫泉蛋(?)
太餓了,上來就吃下去了,也沒記這碗叫什麼  (┬_┬)泣....
不過,重點是,超有誠意的一碗,而且咖哩醬超濃的
不騙你,讓你忍不住的說,天啊,比台灣的賣相好就算了,還比台灣的好吃





這是豬肉丼飯加溫泉蛋(?)
我忘了叫什麼了~~~#(┬_┬)泣!
因為太餓了!!!!







這是沒有加溫泉蛋的丼飯






我記得我在台灣吃吉野家時,覺得飯好少,肉好少,根本吃不飽
可是來到日本的吉野家吃,剛剛好,也不會覺得太少
醬汁夠濃,再撒個七味粉,整個就好吃的開心
瞧他們兩位大人,吃的多開心啊!!!  ( ̄︶ ̄)↗




吃完吉野家後,兩位大人散步回去
我就跟表妹兩人去逛宅男的天堂
因為表妹有任務在身,所以我就陪著幫忙找,哈哈





這裡好多有關電玩或是漫畫的週邊商品
好多台灣沒有翻譯的日本漫畫,我也看了一下,雖然是日文的,可是畫的滿好看的
可是一定不是台灣那些宅男愛的畫風,哈哈~~






這是女僕店喲,感覺水準比台灣高一點,哈哈哈~~~






再走回去的路上,剛好會經過通天閣
就走進去,算是捷徑,哈哈
(((大叔,你是誰??? (⊙o⊙))))





最後,送上我的背影一張,要跟上面那張大叔嗆聲一下
再說一次~~~~大叔,你是誰???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