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下午要去清水寺
所以我們午餐就跑去難波WALK地下街吃午餐
我記得我們好像要在這裡坐車,所以想說在這裡吃完
剛好走上去坐車
如果沒記錯的話啦~~~~~~(((別打我......(# ̄▽ ̄#)....)))


好多的選項,怎麼辦,當時站在櫥窗前,好慌張喔
每一樣都好好吃,每一樣都想吃!!!!









店內的氣氛不錯
好多人喔,剛剛在外面也有小等了一下下
一進來就開始亂拍


請叫我氣質女,諧星也有氣質的時候啦!!!!!









表妹點的是最原始的蛋包飯
別小看他點的這個蛋包飯,看起來那摸單純,一口吃下去,要爆炸了~~~
對了,我在修這張照片時,差點笑翻
因為表妹竟然比中指,我問她,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不要學,姐姐有練過)))






這個是我點的蛋包飯,我又忘了叫什麼
反正上面還有一個漢堡肉,超級啾C的啦!
一口吃下去,我阿公又出現了






你瞧瞧這兩位大人,多開心啊
好不好吃,看圖就知道!!!!!







最後上來的這道甜點
媽啊,真的是重重的讓我一擊,邊吃邊落淚,要是回台灣我就再也吃不到,那摸好吃的布丁
一口吃進去是布丁,又不像布丁,吃起來又像蕃薯泥,可是又像布丁的彈性
味道濃,又不死甜,太妙不可言了,吃進去,又是阿公
來了









吃完後,超級開心的啦~~~~(((撒花)))
跟小足足一起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