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只要來京都,就一定要來清水寺

清水寺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建於西元798年,占地面積13萬平方米,慈恩大師創建
相傳慈恩大師是唐僧在日的第一個弟子。現存清水寺為1633年重修.....
這是清水寺的網址:http://www.kiyomizudera.or.jp/
可以上一下清水寺的官方網站看一下吧!!!


梅清表妹說,來到清水寺可以穿和服喲!!
可是我實在不大敢穿,因為感覺好招搖了,跟我這個低調的個性不搭,哈哈
但是走在往清水寺街道上,真的好多人有穿喔!!!
連我從日本回來的大學同學也有穿,她跟我說,穿和服好好玩喔
害我又點後悔了!!!!!   ╮(﹀_﹀")╭








街道真的很乾淨,而且好熱鬧喔,呵呵,而且弄的古色古香的,完全就是可以拍片了
當然路上不乏可以看到穿和服的路人~~~
而我,又開始吃吃喝喝的.....呀比!!!
這個冰淇淋超好吃的!!!








進去是要買票的喲~~~






走到這裡一定要來抽一支籤
這是我抽的籤....是吉,開心喲!!!





對了,這裡有一個超有名景點,叫音羽瀑布,流水清冽,終年不斷,被列為日本十大名水之首。
清泉一分為三,分別代表長壽、健康、智慧,據說具有神奇的力量,但只能選擇一處水喝否則是無效的。
 一旁有用來接水的長杓子而且還有用紫外線來殺菌,我想應該是真的很多人會來喝
不過我喝的到底是長壽、健康、智慧的哪一個啊??






這三個警察很認真,正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哈哈哈哈~~~~~










在寺的對面還故意弄一個走道,可以給遊客從對面拍照
整個遠眺寺的莊觀,太聰明了....
好多人在這裡用大炮相機拍照!!!





對了,我在路邊也有看到和尚希望路人給他香油錢....






當我們要回程時,還看到賣很多宮崎駿的商品,如:龍貓、魔女宅急便之類的
而且還看到不明人物公仔,好妙喔~~







梅清表妹真的好有日本學生妹的味道喔~~超美的!!!






晚餐是在拉麵小路解決的
好先進啊,買拉麵卷,然後就進去了,超方便的~~~





這家拉麵店有在徵人,時薪還滿高的喲~~~可惜我不會說日文  ╮(╯▽╰)╭





在要去搭車的路上,我看到那個很有名的老爺爺蛋糕店
我怎麼可能沒去買呢?一定要買來吃吃啊~~
而且這個還是關西限定版的喲~~超開心的!!!!!







然後又看到炸的金黃酥脆的可樂餅,我的老天爺啊
在車上我忍不住就把他嗑掉了,怎麼都不會油膩膩的,好吃到我阿公都坐在我旁邊了啦
早知道就多買一個  (((泣)))








火車進站囉~~~~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