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下午要去參加兔子的活動
所以我就說不然我們去吃那個下巴會脫臼的漢堡
一聽到這個形容詞,就讓人家很好奇了,哈哈


牛逼洋行是位在自立街上,這家是本店
另一家二店是位在忠明南路上
一樣都讓人會下巴脫臼的,哈哈

他們店的menu,是用漢堡分層拼出來的,真好玩~





我妹拿假漢堡吃一下




這兩個傢伙,停好車走進來,人實在是太多了,車位也很難找




點完後,小等一會兒,餐就送上來了
這是我弟的女友點的吃不堡



對女生來說,一定吃的飽,呵呵呵





這是我弟點的紅白合唱團,好高喔~~哇嗚!




一送上來,我弟就好開心喔,呵呵呵




這是我點的牛堡,太厲害了





這是我妹點的雞堡









我們超努力的在吃,太飽了~~~~






店名:牛逼洋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電話:04-2372-1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