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這天,跟朋友吃完早午餐後,聊著天,突然聊到最近台中冒出一個新的景點在黃金地段
聽說是最貴的公園,因為位在朝馬附近,那邊的地價可說是天價啊~~
即然身為台中人,就不能不來逛逛囉!

這個新的公園,我曾有天在晚上路過,我以為又是房仲的新建案之類的,沒想到竟然是台中新景點!!
大家可以上上
維基百科,點一下連結,看一個簡介!!

這天的天氣,真的好到一個不像話~~  <( ̄︶ ̄)>
所以拍的照片,每張都是美照,怎麼拍怎麼好看!!!
天空也是藍的讓人忍不住讚美一下,哈哈哈  ~( ̄▽ ̄)~( ̄▽ ̄)~






話不多說啦,就是多張美景圖囉!!!





有沒有看到天空的藍~~~心情整個不曉得就是大大大的好!!!

















其實,這個建築物從某個方向看會是一隻魚的樣子,很特別!!





旁邊那個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就是中港路了,很好找的喲!!!!





園區全景
旁邊七期跟八期的建築物一棟一棟的比高!






街景
有個帥哥正在掏.............口袋,哈哈哈╭(′▽`)╭(′▽`)╯










這個步道很特別,是用碎的檜木舖的喲
踏上去軟軟的,感覺好特別喔!!!!!








有看到嗎??
碎碎的,整個軟軟的,太好玩了~~~





就這樣
有機會的話,我想會去拍夜景,畢竟白天就如此美景了,我想晚上的燈光應該會更特別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維護園區內的整潔,畢竟那麼美的一個地方
而且我正在拍照時,好多其他縣市的遊客一直稱讚,一直說著住台中的人真好
讓我這個身為台中人的人都忍不住嘴角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