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日本玩,而月事小姐也正剛好可以在出發前的一個星期結束
這樣去日本可以玩的更開心
只是該來的月事小姐沒有準時,我心想慢一天兩天是正常的
可是...可是
慢了四五天
我是生病了嗎???
我的月事小姐一向都很準時報到的,怎麼會這樣呢?


就在我跟阿鵝討論,我是不是該去婦產科打摧經針時
阿鵝對我說,『不然用驗孕棒驗一下吧!!』他很詭異的笑
我怎麼沒想到這件事!!
然後我只好乖乖的拿著驗孕棒去廁所『滴尿驗親』

 



然後就是如圖
我一出廁所就感到眼前一片黑暗
阿鵝看到結果是一直傻笑
當我驗了一支,我跟阿鵝說,『這個可能放太久了,壞掉了,不準啦,不然再去買一支新的』
阿鵝又乖乖去買了一支新的給我
然後一沾到尿,根本連等都不用等的馬上出現紅色的線

我扶著牆,不敢相信
要去日本的前三天,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然後,我還是去日本了
只是沒想到多了一個小傢伙也想跟著去
既然"她"想一起來,就來吧,寶貝



這是在去年也就是2012年的11月22號那天的心情!!!!!
謝謝大家,沒料到會有當媽媽的這一天
倒是阿鵝說,他本來就覺得他有一天可以當爸爸
真沒想到他那麼有自信,這小孩跟他真的心有靈犀啊
我看我真的要改成媽媽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