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樣的一如往常做產檢
因為之前大家都認為我肚皮裡的小人兒是男孩
對我來說,男孩女孩都好
我什麼都不求,只求我的小人兒健康就好了
這是做媽媽的最大心願


做完檢查後,看到螢幕裡的小人兒心裡什麼不高興的事真的都會忘了
醫生說,小人兒的成長都在正常範圍內,聽到這句話,心裡就是會安心
最後醫生印了張照片給我們看




這張照片的手指箭頭指的地方是生殖器
小人兒的腿超開的,因為阿鵝在前一天晚上睡覺時,對著肚皮的小人兒說『記得張開給爸爸看一下喲』
結果還真的打超開了,看的我都害羞了...(# ̄▽ ̄#)

 
不過我跟阿鵝都看不懂
只是最後阿鵝忍不住的問醫生說
『大家都說是男孩,只有我說是女孩,你可以跟我說嗎?』
醫生笑一笑對阿鵝說
『我還在想說你們怎麼不問呢?』然後笑了好幾聲
最後醫生說『是女生啊!』
阿鵝高興到要我跟他擊掌,我也跟莫明奇妙的要跟他擊掌,對我來說,只要是健康就好了
然後回家的路上,阿鵝一直在車上唱著『女孩、女孩...』我聽不懂的歌
又問我說,想吃什麼我請客    真的是很三條線
我就說『怎麼對你那麼好,什麼都如你所願的』
他就說『沒辦法,女兒愛我啊』


回家查網路
有人說如果是凸字形的話,就是小雞雞,是男孩
如果是川字形的話,就是女孩

 
 

我想這樣,大家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