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得知懷孕後,我的生活就真的有很多的改變
為了再確認一次,所以阿鵝要我隔天就去婦產科報到
只是我一直跟阿鵝說:『會不會是我們買的驗孕棒過期壞掉了』
好啦,我真的是很鴕鳥心態啦!!  ╮(╯▽╰)╭...


2012.11.24

因為我住的地點,所以我選擇比較近的正馨婦產科
當我躺在診療室的床上時,真的有緊張感
江醫生問了我最後的月經來的時間後,就要我躺著照一下超音波
然後在我的肚子上滑來滑去,發現我的子宮內什麼東西都沒有
江醫生說,可能是剛懷孕,所以目前還照不到
阿鵝馬上拿出他拍的驗孕棒的手機照片給醫生看
醫生說叫我們下星期再吧...

就這樣我們就飛去日本玩了五天
其實身體也沒有不適,一樣的跑跑跳跳,走一整天的路
我還在東京迪士尼玩那些孕婦不能玩的遊樂設施
真的很開心...


2012.12.01

回台後的隔天,我們去婦產科報到
江醫生在我的肚皮上滑了一下,馬上就說,有了,看到了!!!
是一個胚胎,醫生馬上印一張照片給阿鵝
然後我也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是要當媽媽的人了





這是剛形成的胚胎
才一個星期,馬上就看到了
實在是太神奇,她就在我的身體裡面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有當媽媽的一天


2012.12.08

再隔一個星期來婦產科報到
一樣的例行公事,就是江醫生在我的肚子上滑來滑去




才隔一個星期,竟然出現了小人兒
我的老天爺~~~雖然小的比一公分還小,呵呵呵
江醫生說,『下星期來再確認真心跳,如果穩定的話,就可以拿媽媽手冊囉』
是媽媽手冊,呀呼,是只有女生能有的媽媽手冊,好期待



2012.12.15






這次肚皮裡的小人兒更明顯了,像是坐著的樣子,也有人的形狀了
每次來都能看到她有成長,心裡都忍不住的想哭,因為她是真的!!!!
我也順利的拿到我這輩子人生中第一本的媽媽手冊



好感動喔,媽媽手冊上面是我的名字
拿在手上時,感覺都快飆淚了


2012.12.22

因為一直陸續有咖啡色的分泌物跟微出血
我真的很緊張
當然是常常往婦產科跑
醫生都安慰我別緊張




這次醫生為了讓我這個緊張媽媽可以安心,讓我聽了小人兒的心跳聲
不錯,很規律,而且這次她背對著我們側躺著在睡覺,好有趣
每次來都能看到她有成長、有心跳,心裡都能安心許多


2013.01.17

這天,是我的生日
因為還是陸續的微出血,跟咖啡色的分怭物,所以我還是來讓醫生看一下
醫生說,我子宮下方的血管血流量很厚
也許是胎兒跟子宮正在擴大的關係,所以會有微出血,不過不影響胎兒




這次的小人兒的頭、身邊、四肢都成形了
江醫生說,小人兒大約有11週,不過這是儀器以胎兒的大小下去判定的
看到照片的小人兒更可愛了((是當媽的都覺得自己小孩可愛吧,哈哈))
回家都忍不住拿著照片一直看一直看,怎麼看怎麼可愛
也對這個小人兒在身體裡一直在長大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這是老天爺給我最棒的禮物了!!!



2012.01.25

微出血跟咖啡色分秘物的狀況還是一直有
所以讓我心裡好膽心,每次上完廁所時,都會看到紅色的血絲時,心裡都忍不出想哭
好怕小人兒怎麼了
所以我又到婦產科報到




躺上去後,先讓我聽了小人兒的心跳聲,一樣的很規律
這次小小人竟然整個身體跳了一下,我們就驚呼了一下
讓我這個當媽媽的忍不住落淚,因為她是真的一個活生生小人兒喲~~
也讓一直以來都很緊張小人兒的我,心裡大大的安心了



前期的小人兒讓我好膽心喔
雖然我從沒想過自己會當媽媽
可是既然小人兒願意當我的小孩,我也願意全心的愛她
小人兒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孩,是她選擇了我
而且那摸的強壯的在我子宮裡一天一天長大
我也開始要為了她好好的讓自己變勇敢,因為我有一個要用上我這輩子保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