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的肚子很大
可是從沒想過他能大到什麼程度
現在是34週了
有時我還是會騎機車上路,然後真的是嚇壞路人們


因為我都會拍側面照來紀念,所以把他們拼起來後,才覺得自己的肚子真的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大


 


真的大的很誇張,因為現在洗頭都好累
所以都會上美容院洗頭,每次洗頭的小妹都會以為我是懷雙胞胎,不然就是認為我懷的是巨嬰
不過我肚子裡的小人兒是正常的長大,也都有在標準的範園內成長中,所以也沒有過大就是了
而我的體重從知道懷孕到現在大約胖了10公斤左右
因為本身我就是個胖子了,所以不能再這樣放縱的胖下去
如果懷孕中過胖,會有妊娠高血壓或是血糖過高的問題
為了自己,也為了小人兒的健康,所以自己要去控制,雖然我還滿常破戒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想像到了40週,我的肚子會膨脹到什麼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