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的關係,不敢去太遠的地方
而且本身怕熱的死胖子的我,加上懷孕的關係,整個熱上加熱,有時吹冷氣還是會流汗
所以基本上都是選擇去百貨公司散步
台中就是百貨公司最多,所以對我來說,是最好運動的地方
有冷氣吹,有椅子坐,自己帶瓶水,走走看看的,坐著休息還可以喝口水
餓了,也不怕沒地方吃飯,真的是一舉好幾得啊~~


因為我很當逛中友百貨 
每次要往地下美食街時,都會經過這家
 
 



跳舞香水...每次經過看到他們的蜜糖吐司,我都會在櫥窗前站一下
而且每欠經過都好多人喔,然後就默默走下美食街覓食


這天逛著逛著,我老母說她餓了,我就說不然我們去吃跳舞香水
因為才接近五點,所以人不多,剛好有位子




我們坐在靠牆的那邊,牆上有兩個面具






這是我點的冰饟水果茶,水果很多,有點甜,因為我用去冰的


 



這是牛肉薄餅,裡面夾的是咖哩口味的碎牛肉跟洋蔥,旁邊有生菜跟沾醬
我覺得超好吃的,我老母也很推這道
下次來還會再點這個


 



重頭戲來了
這個是跳舞香水熱賣的『水焰珊瑚島』

 



 

 
好吃,吃第一口時,就忍不住微笑
可能是我愛吃甜點吧,可是我覺得真的好好吃
挖一口冰淇淋,再戳一塊吐司,再沾一下奶油,一口吃進去
我的天啊,我愛死了

反正,就是下次還會再來!!!!!






 
電話:04-2369211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51號B2(中友百貨C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1:00AM ~ 22:00PM
星期六、日 10:30AM ~ 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