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又到了星巴克的好友分享日,怎麼可以錯過這天呢?
因為我超級愛喝星冰樂,尤其是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那層甜甜的奶泡,然後可可的碎片超有口感的
一杯喝下去,心情都大好~~(((撒花))) ╭(′▽`)╭(′▽`)╯
然後感覺今天一天都過的好充實喔
不要以為我講的好誇張,哈哈哈
對我來說,人生也不過如此,小小的幸福,開心一整天

當我準時一點走入星巴克時,我以為我可以迎著風,然後高喊我是第一名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原來我走進星巴克時,我竟然是要被排到樓梯口
我的天啊,大家都那摸強喔!!!












如果要跟人家分享時,我會買特大杯
可是如果自己一個人喝的話
我會買中杯,然後一人喝兩杯~~~~~~~(((爽)))

還有,這個時候就別管什麼熱不熱量了
喝下去就對了!!!



店名: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崇漢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95號1樓
電話:04-2238-7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喲~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